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父母的作文 > 关于父母的作文:厨房里的爸爸_750字

关于父母的作文:厨房里的爸爸_75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今天,爸爸工地煮饭的人家里有事回家了。那怎么办呢?总不可能带工人们出去吃吧!当然不可能,所以只能爸爸出场了。


      他早早的就起了床,首先要熬面汤。面汤顾名思义要有面,这就代表必须要和面。爸爸先把面粉倒入盆中,再加了一点水。爸爸看了看,觉得样子不太像,只能请教妈妈,他拍张照片发了过来,妈妈回复说:“太干了!加点儿水。”爸爸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做,但是一不小心又把水给加多了,这下面变得太稀了。只能再加一些面粉,然后面粉又加多了……不知道加了多少面粉和水才成功的和成一个面。还好后面的步骤爸爸还做的不错,然后他打开煤气灶,把锅放在煤气灶上。再放入一些适当的水,烧开后把之前和好的面倒进去,然后拿汤勺把面和水搅匀,最后等待几分钟,汤就熬好了。


      现在汤熬好了,就剩炒菜了,要炒的菜是冬瓜。首先爸爸还是去请教了妈妈,再开始做。他先把冬瓜的皮给削了,看起来还挺顺利的。接着把冬瓜一分为二,然后把里面的籽儿去掉,之后切成条,切完再切成片,现在就可以炒了。让我没想到的是爸爸竟然这么顺利就把冬瓜切完了,虽然他把冬瓜切的有大有小,有厚有薄,但是总体上还是不错的。现在就可以开始炒了,首先把锅加热,再加入油,结果爸爸把油倒多了。好吧,我现在收回上面说的话,刚表扬完爸爸,就出错了。然后他用锅铲把锅里多出的油铲了出来,放入了之前准备好的冬瓜,在等待的过程中爸爸把调料切好了,放进锅中,再用锅铲翻来翻去。现在只剩下放盐了,可是,我没想到放盐这么小的事爸爸竟然做错了,他把盐当成了白糖,倒入了锅中。到都已经倒进去了也没有办法改了,只能这样了。看来爸爸在厨艺这方面上真是七窍已通八窍――一窍不通啊!


      在工地上和在厨房里的爸爸简直判若两人,在工地的爸爸心灵手巧,在厨房的爸爸笨手笨脚。这应该就是尺有所长,寸有所短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