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外貌的作文 > 关于外貌的作文:夸夸我的好同学_500字

关于外貌的作文:夸夸我的好同学_50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今天,我继续来说说我身边的好同学。


      有一种精神叫目不窥园。在班中,她的英语口语说得是一级棒,她十分热爱英语,在课堂上极积举手发言,成绩也是名列前茅。课上,她认真地做笔记,不会与任何人交头接耳,做作业时总是心无旁骛。她的写作功底也非常好,她的一篇《初秋微凉》就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,还曾被谢老师当作范文在班中朗读,她的学习态度令人佩服。


      有一种精神叫乐于助人,我的同学——关天瑜,就是很好的例子,平时不管其他同学向她提出任何的请求,她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。她的行为影响着我们周围的人,让大家变得团结友爱。


      有一种精神叫永不言败。她是一位朴实的姑娘,她总是不爱说话,人很文静。她把自己比作苔花,""苔花如米小,也学牡丹开"",虽然她的成绩没有像别人一样特别出色,但她一直用行动悄悄保持着她那份对学习的热爱,她仍然鼓起十二分的努力,坚持绽放出自己的花蕾,面对挫折,她永不言败,依旧保持着她对学习的信念。她就是王梓涵,在我的意识中,也就是一朵奋发向上、永不言败的苔花。


      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,我们要学习别人的优点,取长补短,共同进步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