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珍惜的作文 > 关于珍惜的作文:珍惜所拥有的今天_750字

关于珍惜的作文:珍惜所拥有的今天_75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抓住了今天,能收获美好;沉醉于昨天,会一事无成;幻想着明天,是虚度光阴。——题记


      今天,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词汇,我珍惜每一个今天,把握每一个今天,用我在今天的行动,去收获美好。


      无数个明天


      假期。暖暖的阳光透过窗子,照在我脸上。我不情愿地睁开眼睛,发现时钟的时针已指向“9”。爬出被窝,我顶着乱糟糟的头发,伴随着空空的肚子,坐在了书桌前。摸着厚厚的练习册,我退缩了。算了,假期这么长,明天再写好了,今天休息一天。同样的场景重复了无数遍,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,我依然指望明天,明天好像有无数个。


      灯光下的思考


      在距离到校十二天时,我终于发现明天是有限的。望着厚厚的作业,我心里一慌。关上电视,抓起笔,在书桌前不停地写着。饭也不吃,水也不喝,只想着能赶紧完成作业。不分昼夜的十一天后,我终于完成了我早该完成的作业。最后一个字停笔后,我抬头看着天花板,回想着这过去的假期,突然明白:今天是最宝贵的。


      美好的昨天


      我考了学年第三?我考了学年第三!一阵兴奋后,微笑就在我脸上定格。回家的路上,写作业时,睡觉前……我掩盖不了内心的喜悦。一天又一天,我上课时高兴得忘了听讲,写作业时高兴得忘了思考,一直沉浸在无边的兴奋中。


      昨天已过去


      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。考试分数一下来,我就愣住了。在几乎不能呼吸的时间里,我听到了我的名次—学年第三十一名。一朵无形的云飘在我头上,虽然外面风和日丽,但我的世界却一直飘着雪花。坐在窗外,在斜阳的最后一缕光中,我突然明白:昨天已成过去,只有今天才是最真实的。请珍惜今天。只有今天才是最真实的、最宝贵的。今天是我们唯一能够把握的。昨天已成历史,明天还是一个谜团。在英语中,现在是“present”,今天就是我们的礼物,请珍惜它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