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珍惜的作文 > 关于珍惜的作文:珍惜所拥有的钥匙_750字

关于珍惜的作文:珍惜所拥有的钥匙_75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钥匙,能打开属于自己的锁。只有钥匙,才能打开属于自己的东西。可是,你要珍惜它,不要轻易地去打开不属于你的门,否则你会失去更多;也不要轻易地放弃它,失去了它,你将会一无所有。


      爱·门·钥匙


      有一个小孩很喜欢去玩。有一天,他直到晚上才回家,可是,他忘记带钥匙了,已经10点多了,累了一天的爸妈也睡着了吧!于是他就坐在门口等,想让爸妈休息多一点。可是他刚坐下来,后背就碰开了掩着的门。桌上还放着留有余温的饭菜,父母还坐在沙发上等着他回家,他这才明白,父母的门是永远也不上锁的,爱的门是永远不会向他关上的!即使他没有了家门的钥匙,但他永远能进入父母的门,能进入亲情的门!


      信任·门·钥匙


      银行的门是最结实的,特别是存放现金和帐单的那一扇机关重重的门。内部的工作人员都要轮班看守。一天,他的上司喝醉了酒,醉醺醺的上司糊里糊涂地就把那一把象征着金钱的钥匙给了他,他心慌慌地攥着钥匙,不知该怎么办才好,他的家里并不富裕,母亲也病重着,最终,罪恶的念头驱使他打开了那扇不属于他的门,他最后被革职了,在“铁笼子”里呆了6年。他把不属于他的拿了,但也推动了他人以前对他的信任,失去了自己的诚信,也失去了自己的自由。他知道了,不是你的就要强求,否则失去了更多的东西也后悔莫及。


      心灵·门·钥匙


      难看的她一向很自卑,她不敢敞开记扉去面对别人,面对生活。她不知道,自己的心灵钥匙就在手上,只要轻轻的一个微笑,轻微地抬一下头,她就会发现自己的世界是多么精彩,生活是多么的美好,自信是多么容易的事啊!


      不要认为所有的锁你都开不了,所有的门你都进不去,其实钥匙就在手中!不要认为所有的门你都能进,其实手中的钥匙更重要!珍惜你的钥匙,珍惜属于自己的钥匙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