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观察的作文 > 关于观察的作文:观察胖大海_500字

关于观察的作文:观察胖大海_50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老师让我们写一篇观察日记,我绞尽脑汁都不知道应该写什么。就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,无意中发现了一包胖大海。我灵光一闪:对,就是它了!


      胖大海的表面有很多一条一条波浪形的不规则的皱纹,棕色的外壳保护着里面的内核。它是椭圆形的,头上有一个小尖儿,好像桃核一般,又好像老爷爷的脸。我很好奇它里面长什么样,明明只有我手指这么大,为什么叫胖大海呢?心动不如行动,我二话不说,动起手来。我拿起一把水果刀将胖大海切开,里面有3层,最里面是白色的,越往外颜色越深。


      听妈妈说,把胖大海泡在热水里会非常有趣,我试了试果然如此。我刚把它放入热水中时,它是浮在水面上的,没什么变化。过了大约一分钟,它外面那层皱皱的皮就像脱衣服般缓缓脱落下来。


      大约过了五分钟,胖大海越来越大,已经有它刚放到水中的十倍大了。它的周围有非常多的小泡泡,特别有趣。此时的胖大海就像一朵棕色的鲜艳的花朵;又像一只可爱的水母;更像一只刚出生,毛茸茸,趴在那一动不动的小猫。真是乐趣无限呀!


      听妈妈说,胖大海还有着清热润肺、润肠通便的作用呢。


      别看胖大海这么小,用处可不小,胖大海可真是神奇呀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