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感谢的作文:感谢您老师(三)_2000字
中国古人云:“师如父母”,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“尊师爱师”的传统美德,也体现了老师“爱生如子”的高尚师德。老师是最亲切的、最真挚、最感人的尊称。
亲爱的老师,我想对您说声“谢谢”!因为是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有知识、懂礼貌的少年,是您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……您兢兢业业地工作,用春风般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灵,用博大的爱滋润着一棵棵幼苗。
老师,如果把您比作蚌,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,您用爱去舐拭它,打磨它,浸泡它……经年累月,砂粒变成了一颗珍珠,光彩熠熠。您的教师生涯,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,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,而只是注视着每一片待开拓的园地。老师,您是辛勤的园丁,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,使我们生根发芽,茁壮成长!您是未来的建筑师,一砖一瓦的辛勤工作!老师,您就像是蜡烛,点燃自己,照亮着我们,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。您也是吐尽青丝的春蚕,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“金钥匙”,您煞白了头发,费尽了心血“你给我一句话,就打开我一扇窗;你给我一个微笑,我就浑身是力量;你给我一个眼神,我就找到了方向你放开双手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……”我相信这首歌——《老师》大家都听过吧。
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;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;是使我们走向正确道路的指航标;是我们记忆最深刻的人……老师们把我们培养成祖国的栋梁,是多么辛苦呀,所以我们更应该报答我们的老师。
2感谢您老师
是谁每天早出晚归?是谁每天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海洋?是谁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?是谁经常教我们做人的道理?是谁每天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耕耘?是您——倪老师。
本学期我来到这个班,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。老师,您就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着我们,您无私地奉献着,让我们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。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嬉戏玩耍、学习知识。老师,在您的哺育下,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。感谢您给予我们的爱,我有许许多多心里话要对您说。
来到这所学校,我又认识了许多新同学。我每天都和他们共同学习、共同吃午饭,快乐地度过每一天。
倪老师,是您精湛的教学艺术、精细的教学思维,使我每节课收获都很大。在您的辛勤培育下,我的数学成绩进步很快。每当我数学考试取得第一名的时候,我的心里甜滋滋的,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您。是您,无私的付出令我非常感激;是您,教育我怎样做人;是您,教会我怎样学习;是您,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,鼓励我前进;是您……
常言道,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。老师是园丁,我们是祖国的花朵,老师哺育着未来的希望。现在我深深地领悟到这句话的哲理。倪老师,您渊博的知识,宽阔的胸怀,永远是我们的楷模,您既像慈母,又似严父,尽职尽责地照顾我们的学习和生活。为了我们,您不顾自己的身体,坚持工作;为了我们,您放弃了许多;为了我们,您……
倪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谢谢您,倪老师!您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人!”
3感谢您老师
小时候,总认为老师是严厉的、古板的,站在讲台上是那么威严,是那么的不可接近,觉得离老师好远好远。我想把您比作高山上一棵挺拔的大树,把我们这些小草都压在脚底下,我们每天都只能仰望着您,我们不能谁着风儿自由自在的玩耍,只能在您那沉闷的教室中学习,您难道就不能多给我们一些自由吗?
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,我慢慢的长大了,我渐渐的明白那间教室装着您伟大的灵魂,那个讲台是老师的舞台,在那里耗费的是您的精力和青春,放飞的是我们的梦想。那快黑板写下的是真理,你把所有的知识给了我们。奉献了自己。
老师是我们成长中的引路人,我们就像那蓝天中飞翔的小鸟不知道天有多高;地有多厚;海有多宽;需要您的帮助,在您的带领下,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。
我们忘不了清晨陪我们早读;忘不了你诲人不倦的专注神情;我们更忘不了您在灯下认真备课的身影。有人说:“教师是一个清闲的职业,一年有两个假期,而且每个礼拜都有两天休息日”。可是您又有何曾有过真正的休息?我要说您的职业是神圣的、伟大的、无私的。每一个老师都有他不开心的时候,可是你总会选择面带着微笑走进课堂。每个老师都要承受工作的压力,但在您心中最大的压力一定是来自学生的期盼。
在我们失败的时候,老师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;当我们成功的时候,老师和我们分享成就的喜悦;在我们犯错的时候,老师耐心细致地拨正我们前进的航向;在我们因取得一点点成绩而骄傲的时候,老师是我们的清醒剂。老师是我们的良师,也是我们最真诚的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