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谢的作文 > 关于感谢的作文:感谢生命_650字

关于感谢的作文:感谢生命_65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生命是多姿多彩的,各有各的特点,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经历不同的波折,不同的酸楚。我要感谢生命,感谢他带给我无尽的欢乐与酸楚,是我的生活不过于平淡。


      感恩生命,是它把我带到了这个充满真情的世界。让我认识了无微不至关怀我的父母,和蔼可亲的老师,朝夕相处的同学,是我感受到人间真情所在。它让我欢乐,但有时也许会发生某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让我感到酸楚。感恩生命,让我拥有了一个处处有真情的世界。


      感恩生命,是他把我带到了这个和谐美满的家庭,爸爸妈妈辛勤地培育我,使我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地成长。每当节假日,爸爸妈妈从不让我一味地写作业,有空时,总会带我去旅游,让我放松心情,更好地沐浴这美好的阳光。有时,我也会跟朋友们一起玩耍,一起嬉戏。感恩生命,让我成长在一个>幸福的家庭之中。


      感恩生命,是它赐予了我可以学习知识、探索科学的大脑。让我可以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,在知识的天空中尽情飞翔,在知识的大地上尽情奔跑。也是生命,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“为什么”。现在,我已不是那个刚刚呱呱落地什么也不懂的小婴儿了,我是一个充满朝气的青少年,生命如此美妙!


      感恩生命,带给了我这么多真诚的朋友。有了他们,我更加感到了生命的可贵。


      失落时,朋友会是我很好的倾诉对象,我可以敞开心扉向他诉说;落泪时,朋友便会递上一个干净的手帕,并开导我,使我的心情很快好了起来;开心时,朋友回和我一同笑,此时,我们已深深陶醉在毫无掩饰的笑中。


      感恩生命,感谢它带给我们的许许多多,一切的一切。朋友们,让我们共同感恩生命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