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荷花的作文 > 关于荷花的作文:雨中荷花(五)_450字

关于荷花的作文:雨中荷花(五)_45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下午,我来到临平公园荷花塘看荷花。真不巧,刚到荷花塘,就下起了小雨。我不甘心,坐在亭子里欣赏起荷花来。


      池塘里有三处荷花,每一处都簇拥着碧绿碧绿的荷叶。荷叶挨挨挤挤的,有的高出池面,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;有的紧贴池面,像是铺在池面的一张绿毯。


      小雨点像断了线的珍珠落在荷叶上,变成了一颗颗小小的水珠。风儿轻轻地吹过,小水珠在荷叶上滚来滚去,笑眯眯地说:“风姐姐,你看!荷叶是我的摇篮。”随着小水珠的增多,有些荷叶慢慢地向一边倾斜。小水珠吧嗒吧嗒地落到了池塘里,一会儿就不见踪影了。荷叶在在雨清洗过更加碧绿。


      我在荷花池里找啊找,咦?怎么没有荷花呀!仔细一看,原来啊,荷花就躲在荷叶的下面呢。有红的,有粉的,还有白的。一朵有一朵的姿态,有的才只有一个青里泛白的花苞,娇羞欲语,含苞欲放;有的只开了一半,展开两三片花瓣;有点花瓣全展开了,有几片花瓣散下去,露出了一个绿色的小莲蓬。风儿一吹,一个个刚洗完澡的害羞小姑娘,在荷叶在翩翩起舞呢!


      荷花真美!我爱荷花,更爱雨后的荷花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