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荷花的作文 > 关于荷花的作文:我爱荷花(五)_400字

关于荷花的作文:我爱荷花(五)_40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有人喜欢傲霜斗雪的菊花;有人欣赏鲜红如血的月季花;有人赞扬香吐芬芳的丁香花;有人称赞坚强不屈的仙人掌。然而,我最喜欢的要数荷花了。


      盛夏时节,池中荷花轻放,绿叶婷婷,清淡美丽。荷花颜色有很多,有粉色、白色和粉红色。荷花的姿态也不同,有的像一个羞怯的小姑娘,躲在荷叶后头;有的探出头来,含笑怒放,清香阵阵,沁人心脾;有的还是花蕾,胞胀得马上要破开似的。一片片荷叶就像大圆盘,有的高出水面,有的浮在水上。一只黄色的小蜻蜓落在了花蕾上,这正是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”吧。


      荷花全身都是宝:荷花可以供人们观赏,荷叶是药材,莲子是上好的补品,莲藕是美食佳肴。


      荷花默默地奉献着,无私地把所有的一生贡献给人类,不图回报,难道这样的好品质不值得我们学习吗?


      我爱荷花!我爱那“出淤泥而不染、濯清涟而不妖”的荷花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