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荷花的作文 > 关于荷花的作文:我爱荷花(三)_450字

关于荷花的作文:我爱荷花(三)_45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我爱荷花“出淤泥而不染”的雅洁脱俗,喜欢她婷婷玉立的身姿。


      如果要去看荷花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荷叶,好像是绿色的海洋。有的只有一个嫩尖,


      可爱至极;有的已经手掌般大小,像个迷你荷叶;有的已经长成大玉盘。一片片荷叶挨挨挤挤,像一群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。


      一阵微风吹过,“绿色的海洋”随风波动,像是在向我们招手。风停了,“绿色的海洋”恢复了平静。可是,那群在荷叶上晒太阳的露珠还没停下,他们的“摇滚”,像一颗颗白白胖胖的珍珠,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


      再细看那荷花,像水晶一样纯洁,一个青里透红的花苞娇羞欲语,含苞待放;再看那朵盛开一半的,花瓣拥簇在花蕊旁,像个正在上妆的美人;


      还有那完全盛开的,就像一个个穿着一身素净的衣裳的少女。已经开败的,只露出了莲蓬,莲蓬上的一个个小孔就像一张张嘴巴,对人们呐喊:“我快成熟了!”她们个个婀娜多姿~引来蜂蝶飞舞,嬉戏其间,小鱼儿在旁边为她们呐喊助威……


      我爱荷花,爱她在阳光下的璀璨夺目,看她在雨中的恬静柔美~爱她一张张绽放的笑脸,荷花真美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