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花的作文 > 关于花的作文:茉莉花(二)_400字

关于花的作文:茉莉花(二)_40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大家一定见过茉莉花吧。今天,就让我详细介绍一下茉莉花。


      茉莉花的花瓣是粉红粉红的,刚开时,它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慢慢地舒展开花瓣,尽量吐露出它的芬芳。然后,再露出它金黄的花蕊,散发出它淡淡的清香,邀请蜜蜂来采蜜。让人们在扑鼻的香味中,忘记一天的疲劳和烦恼。


      茉莉花忘我地开着,带给人们的是轻松,带给人们清新的空气。


      茉莉花不像牡丹花又大又炫耀,也不像玫瑰花又香又骄傲。它为人们默默奉献着,这种精神令我敬佩。


      “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,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……”每天晚上,伴着这美妙的歌声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它用那独特的清香把我唤醒。


      当晚风轻轻的抚着茉莉花玲珑而又可爱的身体时,茉莉花谢了,花瓣也慢慢地枯黄了花瓣一片片地落下,伴着晚风在黑夜里飘走了。可它的香味还留在空气中,留在人们的心里。


      我爱高雅清淡的茉莉花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