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花的作文 > 关于花的作文:我家的花_450字

关于花的作文:我家的花_45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家有很多鲜花,电视旁、木柜顶、边桌上都摆着鲜花。它们有的热情如火,有的清新秀丽,最美的就要数餐桌上的鲜花了。


      它由十二种大小、颜色、形状不同的花组成,有淡粉的、梅红的,有浅紫的、蓝紫的,有深红的、橙红的,有洁白的、嫩绿的,真是五彩斑斓。


      花丛中最显眼的就是玫瑰,它的花瓣一圈一圈的,挨在一起,比我的拳头小一些。它的花瓣最外层是白中夹着浅绿,再一层是粉白色,内层是浅紫色,最中间就是更深的紫,就像小姑娘美丽的笑脸,它还有一个美名叫——海洋之谜。


      在海洋之谜的旁边还挤着一朵白色乒乓菊,它有很多洁白的大米似的花瓣,挤挤挨挨在一起,像一个圆滚滚的乒乓球,又像毛茸茸的毛线球。在这片娇嫩的花丛中,它昂首挺胸,像一位英俊的王子。


      红积木像保护王子的战士挺拔地站在那里;多头紫罗兰像穿着金丝绒的高贵夫人;蓝紫色的飞燕草像小燕子一样在王子的花园里飞翔;还有美丽的伊芙伯爵,像银色的扇子的银叶菊,粉嫩的龙胆等,组成一个迷你花园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眼中的花,这就是我眼中的缤纷世界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