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花的作文 > 关于花的作文:我家的茉莉花_300字

关于花的作文:我家的茉莉花_300字

2021-02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家养了一盆茉莉花,这盆茉莉花很美丽。你想知道它的样子和习性吗?


      这盆茉莉花是在六月份开放,也就是在夏季开放。这没开时,有一个白色的小花苞,看起来好像含苞欲放。开的时候,有五六片花瓣儿绽开。完全开的时候呀,雪白的花瓣全部展开,露出了金黄色的花蕊,好看极了!


      虽然茉莉花很好看,但是它要少浇水,为什么呢?我就跟你说一下吧!


      之前我是种过茉莉花的,但后来死了。就是因为我每天给它浇了许多水。后来,连一个花苞都没有,这盆茉莉花就这么""光荣牺牲""了。


      怎么样,茉莉花是不是很美丽,而且习性是不是很有趣呢?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