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过年的作文 > 关于过年的作文:过年啦_550字

关于过年的作文:过年啦_550字

2021-02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!鞭炮声响起来啦!今天是大年三十,我一直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着,今天终于可以过年了!


      小朋友们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盼望过年吗?哦!是因为过年的这一天,可以看到远方的'亲人。晚上,还可以吃团圆饭,桌子上都会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。当然啦!在远方的亲人们,都会给你带点小玩意和水果哟!我的亲人就是这种类型的。


      过年是大年三十,传说:这一天晚上会年兽跑出来,叼走我们,然后回洞里去吃掉哦!所以我们要贴对联,放鞭炮和穿红色的衣服,才能赶走年兽。


      今天,我们新家有许许多多的客人,有姑姑他们一家,伯伯他们一家,我们一家,还有爷爷和奶奶。我姑姑,奶奶和妈妈她们都忙得不亦乐乎。我们小孩的呀!当然是去拜年了!可以得到新一年的压岁钱,似乎每个人我都拜过了,有的是100,200,300……块钱的,我也记不清楚了。


      到了晚上,我和弟弟答应姑姑不到外面到处去跑。我们一直等啊等,终于熬到12点啦!嘭!嘭!嘭!烟花的声音已经响了起来,我们正在看烟花,但是烟花似乎不给我们这一个机会,慢慢的也离开消失了。


      欢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,好了,我也该去睡觉了,不过那个之前,我真心的祝愿大家,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