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过年的作文 > 关于过年的作文:过年了_450字

关于过年的作文:过年了_450字

2021-02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盼望着,盼望着,春节终于到来了。家家户户都贴上了红彤彤的春联,挂上了红艳艳的灯笼,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的气息。


      大年初一的早上,一阵鞭炮声把我从梦中惊醒,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穿上新衣,戴上新帽,连蹦带跳地跑到院子里玩。这时,爸爸妈妈正在忙碌地贴春联、挂灯笼,我也帮着爸爸妈妈递春联。干完活,爸爸奖励我一串鞭炮。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鞭炮来到院子中间,我把鞭炮放在地上。接着拿来打火机小心翼翼地把鞭炮点燃。只听见“哧”的一声,我连忙捂着耳朵飞快地跑进屋子里。鞭炮“噼里啪啦”到地响了起来,那声音震耳欲聋。


      放完鞭炮,爸爸妈妈带着我到奶奶家去拜年。到了爷爷奶奶家,我飞快地扑了过去,双手作揖,笑呵呵地对奶奶说:“奶奶,孙女来给您拜年了。祝您在新的一年里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”奶奶听了笑着说:“祝你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”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包,里边放着100块钱。我伸出双手接过了红包。


      回家以后,我把钱交给了妈妈。我想:我要把这些钱存起来,以后交学费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