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四季的作文 > 关于四季的作文:四季的记忆_550字

关于四季的作文:四季的记忆_550字

2021-02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渐渐远离了童年。但是童年里的一些事却是不能忘记的。


      春天里,春暖花开,阳光明媚。小小的我在家里睡觉,醒来妈妈却不见了。我很害怕,以为妈妈不要我了。我很恐惧,心里漫延着一种不知名的情感。哭了,哭到把整个人的精力消耗光。突然听见妈妈的呼唤声。我才感到,原来亲情是那么重要,孤独是那样可怕。


      夏天里,烈日炎炎,整个周围都赤裸裸地暴露在大太阳下。小小的我在吃着冰条,无聊地在街上行走。这里看看,那里看看。忽然有几个朋友打电话来说:“嘿,你有事不,我们要出去玩,你去不?”我才明白原来友情也是那样重要,我要好好珍惜。


      秋天里,秋高气爽,稻子丰收了,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小小的我在外婆家的墙根旁观察蚂蚁的生活。有些蚂蚁在寻觅食物,有些在干一些事。我很奇怪,便用一根细枝把蚂蚁按着。看着蚂蚁一次又一次地挣扎,我不由得放开了手。蚂蚁走了,我却知道了生命很珍贵,要好好爱惜。


      冬天里,大地银装素裹,一切事物都很纯洁。几岁的我在大雪中堆起了雪人,身体、头部、眼睛、鼻子、嘴巴和一把扫帚。一切都装扮好了。看着雪人,心里有一种液体在流动,暖暖的,我感到什么叫美好,什么叫温暖。


      童年丰富的记忆,成就了现在的我;对童年那些事的领悟,将成就未来的我。


      我要长大了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