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四季的作文 > 关于四季的作文:四季中的最爱_650字

关于四季的作文:四季中的最爱_650字

2021-02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 时间如同沙漏,最岁月的长河中慢慢流逝。在时间的沉淀中,四季交替,周而复始。大自然在四季中为我们展示着醉人的美,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幅的美丽画卷。


      春天,就像一幅勃勃生机的万物复苏图。小草萌发,柳树萌芽,莺歌燕舞,百花齐放。颇有“乱花渐欲迷人眼,浅草才能没马蹄。几处早莺争暖树,谁家新燕啄春泥”的风韵。春风抚摸着大地,让人们感受到她的温柔,春雨滋润着大地,让人们感受到她的温馨。春天是大自然万物复苏的季节!


      夏天,就像一幅万木葱茏的繁花似锦图。姹紫嫣红,郁郁葱葱,骄阳似火,绿树成荫。烈日炎炎下,农民在田地里播撒着辛勤的汗水,期待着秋天的丰收果实。鸣蝉躲在树叶地下大声的抱怨着,生怕别人听不到它的声音,又生怕别人看到他的影子。


      秋天,就像一幅秋高气爽的硕果累累图。累累硕果,枫林尽染,北雁南飞,丹桂飘香。在金色的麦浪里,农民露出丰收的喜悦,忙得不亦乐乎。


      冬天,就像一幅寒气逼人的白雪皑皑图。冰天雪地,林寒涧肃,天寒地冻,万里雪飘。雪花光临的地方,顿时成了银装素裹的城堡。为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。大地沉睡了,冬眠的动物也沉睡了。他们都在香甜的梦想里,期待着春天到来,期待着新一年的新气象。


      四季里,我独爱秋天,吹风吹过,带来一阵阵花草的清香;秋风吹过,送来怡人的甜蜜的果香。秋风没有春天的欣欣向荣,也没有夏天的争奇斗艳,更没有冬天的寒蝉凄切。而是默默地无私的为人们奉献出自己的果实。不与春争荣,不与夏争艳,不与冬比寒冷。与世无争,自由自在。这是我独爱她的原因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