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人的作文 > 关于人的作文:善于思考的我_600字

关于人的作文:善于思考的我_600字

2021-02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叫郑德葳,我特别喜欢打游戏:最喜欢趣味和智力型的游戏,比如最近流行的“吃鸡”游戏,就深得我喜爱。当然了,我的爱好可不只有游戏一项哦!


      爱打游戏的我


      有一次,弟弟打游戏时总是解不出来一个迷宫的奥秘,弟弟就叫起来了:“哥哥——哥哥,快来呀!”我一听,就像扑火似的冲进弟弟所在的房间,问道:“怎么了?”弟弟说:“哥,我过不了这关。”“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?原来是过不了关呀!你哥哥我可是个打游戏的高手呢!”我开心地说道。我拿起手机把机关都摁了一遍,思考了1分钟、2分钟、3分钟……接着我左点一下,右点一下,上点一下,下点一下,不一会,就打通关了。


      喜欢折纸的我


      上折纸课是我最喜欢的。在课上,我学会了折花、青蛙、飞镖、千纸鹤、爱心、蜜蜂等等。其中,最难折的还是蜜蜂。记得,学折蜜蜂的时候,好多同学都在向老师求救。可我就不,因为我觉得自己折才有意思。纸都被我折烂了,一张、两张、三张……浪费了好多纸,还是折不像。


      好多同学都放弃了,可是我始终相信,坚持就一定能成功!我把图纸带回家慢慢看慢慢思考,慢慢的琢磨:1时、2小时、3小时……一整晚我都沉浸在思考中。最后,我用一颗有毅力的心去努力,终于折成功了。


      由于我爱打游戏,大家——特别是老师和家长经常对我说玩游戏玩多了,对身体不好,不准我玩。其实我觉得不是这样的,只要控制好时间,不上瘾,在游戏里遨游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。游戏也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知识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