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景色的作文 > 关于景色的作文:爬冰川石浪_800字

关于景色的作文:爬冰川石浪_800字

2021-02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今年的国庆假期,我玩得特别开心,充实而又有意义。在许许多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中,我觉得既惊险而又有趣的就要数爬冰川石浪了。


      冰川石浪位于上虞区覆厄山脉,它是由冰川作用形成的一层又一层的石头。因为石头大小不一,形状各异,有高有低,错落有致,形成长长的一大片,如海浪般起伏,故名“石浪”。


      从下往上看这一望无际的石浪,我心里有些惶惶不安。说实在的,我真的很害怕。这些石头呈不规则分布,高的犹如一座座险峻的山,低的就像一个个万丈深谷。看着同行的伙伴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出发了,我也只好下定决心开始爬了。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爬着。爬了没几块石头,我的腿就不听使唤地颤抖起来,生怕自己掉下那高高的峭壁,更害怕自己处于进退两难的状态。正当我想打退堂鼓的时候,突然,我感到一阵疾风从我身边刮过,原来是弟弟!弟弟就像走平路一样,轻松地在石头上攀爬,灵巧的身子像猴子一样在石头间穿梭自如。我不得不佩服弟弟那敏捷的身手。我也学着弟弟的样子,借着弟弟的胆量,手脚并用地爬了起来。咦,我突然觉得石浪也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可怕,我一下子放松了警惕。“啊——”我突然滑了一下,差点掉下去。我战战兢兢地扶住一块平滑的石头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这一滑吓得我又产生了后顾之忧,不敢再次加速了。


      我们在互相鼓励、互相帮助的气氛中艰难地爬着。爬得越高,石浪的起伏反而越来越平缓了,我觉得越来越轻松了,我试着加速。我左手撑住一块大石头,右脚使劲一蹬,同时右手抱住另一块大石头,左脚踩到坚硬些的石块上。瞧,我也能飞快地爬行了!原来只要卸下心头的畏难情绪,找到正确的爬行方法,就也能获得成功。过了一会儿,我已经能看到顶端的石阶了。望着胜利的曙光,我浑身都是劲。当我爬到石浪顶端的时候,我的意得飘飘然起来,我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“人猿泰山”,在青山绿水间快乐地攀爬着。


      在归来的路上,我觉得自己特别强大。因为我不仅顺利爬到了石浪的顶端,更重要的是我从中深刻领悟到了:胆大心细,有勇有谋,就能做好每一件事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