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景色的作文 > 关于景色的作文:美丽的校园_900字

关于景色的作文:美丽的校园_900字

2021-02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校园里,处处是绿树红花,给热闹的校园点缀美丽;给美丽的校园增添生机;给生机勃勃的校园加一份无穷的乐趣!


      那些树,有幼小的,有年轻的,也有苍桑的。它们向人类在闲着我们校园的百年辉煌历史,也告诉人们,校园在向新的目标进发,展示着校园新时代,但又不改前世的进展与进步,也体现出了大家的努力与辛苦。


      那些花朵,群芳吐艳,尽最大的努力展现着自己的美丽,互不相让事实上也是如此。在大家的精心培育下,它们个个都美丽无比。看着这些娇嫩的花朵,我突然觉得,我们学生不就是这一朵朵艳丽娇嫩的花吗!而老师则是那辛勤的园丁,培养着我们。她像雨露一样滋润着我们;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们;像土地一样孕育着我们,等我们长大成才后,老师她却不求一点回报。


      在校园的一角,一棵老杨树孤单地挺立在那里,与它为伴的是一棵刚栽不久的柳树,相比之下,还是小柳树更为引人注目,柳树的到来使原本就不收青睬的它更是无人光顾。现在正值初春,信发出的嫩芽表示它一点也不服老,身体健康得很,但他身上的伤痕也说明了它曾饱经风霜,也衬托出了校园的悠久历史。


     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踏进校园的大门,一眼就注意到了这棵苍老的杨树,它伴随着我一直到如今,也正体现出了它百折不挠的精神与不服老的一股子气,正是这些精神上的物质和需求,构成了一棵“优异”的“老”杨树。


      再回过头来看看操场上,同学们三个一伙,五个一群,在欢快地进行着各种活动,好不欢愉。


      操场上的孩子们玩得如此之尽兴,教室里更是别有一番风味。时而书声琅琅,时而寂静无声,时而又能听到孩子一口流利的回答。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吸引着我们的眼球,同学们专心致志听课的姿势更是让我大感惊讶,看着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,我不忍心打搅,悄声无息,没有一点声音地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     虽说教室里寂静得很,但要论静,还是比不上校园的图书室,走进去,你会发现,你的脚步声不知不觉变轻了!是出于同学们的认真,还是无意的,我不清楚。我只知道就连学生们的翻书声也下意识的变轻了,大家互相尊重,互不打扰,在安静的环境中求得了一个合适的看书场所。

    

      校园了到处遍布这样的现象,我爱我美丽的校园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