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旅行的作文 > 关于旅行的作文:游周庄古镇_500字

关于旅行的作文:游周庄古镇_500字

2021-02-0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暑假里是不是很无聊,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,那我就给你介绍一个地方吧,那就是周庄古镇。


      走进周庄,一眼望过去都是古色古香的房屋,乌黑的瓦,洁白的墙。一条条河道像“井”字围绕着古老的楼房,大部分住户,都是临水而居。一座座古老的拱桥,连接着一条条小街小巷。沿街的尽头是一排排、一座座的江南古宅,一家挨着一家的小店里,商品琳琅满目,有漂亮的工艺品、字画。


      远处,一只只乌篷船穿梭着接送来来往往的乘客,乌篷船是这里独特的水上交通工具。我们迫不及待地登上小船,船身不仅很长,而且又窄又深。船顶是一张乌篷,漆黑漆黑的,上面雕刻着花纹和图案。船舱里摆放着桌椅,供游人打牌、饮茶。我和妈妈坐在船头,爸爸在船尾,船夫不急不慢地摇着船桨,时不时哼起一首小曲儿。船儿一摇一晃,随着小曲儿,我不由自主地摇摆起来。


      这里有一个古老而真实的故事,它发生在明朝时期,一直流传至今。主人公叫“沈万三”,还有一个与他名字有关的一道美食叫“万三蹄”。来到这里,你们一定要尝一尝哦。


      现在回想起周庄古镇,我仍然念念不忘。愿你们也能到这美丽而又著名的旅游胜地游玩一番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