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旅行的作文 > 关于旅行的作文:北京之旅_500字

关于旅行的作文:北京之旅_500字

2021-02-0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今天,我们一家人开着汽车去北京啦!“嘟嘟嘟……”我哼着欢乐的歌曲,坐了大约十几个小时,终于到了北京。


      首先来到圆明园。这座被称为“万园之园”的清代大型皇家园林,竟然被焚烧了两次:一次是英法联军,可是因为它的面积很大,没有完全烧完;第二次是八国联军,把剩下的十三所宫殿全部焚毁。好在还有一些石制艺术品幸存下来,被放在石艺区里。那些石艺雕刻得十分精致,看,这儿有一只可爱的兔子,正在啃着萝卜呢;那儿有一个飞天仙女挥动着五彩飘带,正翩翩起舞呢!还有一只美丽的红鲤鱼,欲跳进一个筐子里……真是千姿百态、美不胜收呀!


      第二天是7月1日——党的生日。这天,在开安门广场上要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,所以我们早早地就在天安门广场等候了,大约五点多钟升旗仪式开始了。几个严肃而又帅气的解放军叔叔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广场中央,挂上五星红旗,缓缓地把红旗升上了高高的旗杆上,我们同唱国歌,洪亮的歌声在天安门广场上回荡……


      坐在回程的汽车上,回想圆明园中令人心疼的废墟,我想起“落后就要挨打”的古训,听着车厢中传来熟悉的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的旋律,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,只有祖国更加繁荣昌盛,我们才会更幸福更安全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