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旅行的作文 > 关于旅行的作文:游上海_650字

关于旅行的作文:游上海_650字

2021-01-2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离开假期旅游第一站杭州,今天准备去上海继续游玩。


      我们早早的起床,办理完毕退房手续,打车到杭州火车站,准备坐火车去上海,到车站取过火车票,在候车室等车,在此期间我赶紧把语文和英语打卡做了。终于等到火车启动,两个小时后,我们便到了上海。


      下了火车以后,我们准备坐地铁去东方明珠、外滩,还有我最期待的上海科技馆游玩。


      在买地铁票的时候,我就可以大显身手了,看了看我们的目的地—东方明珠,我们的转车路线,我们的人数,按自动售票机提示,我很快完成了操作,拿到五张票后,我们按顺序踏上了地铁,直奔第一个景点东方明珠,下了地铁后,我们看了黄浦江和东方明珠,但是,这两个景点我并不太感兴趣,大家简单的转转,大家就向上海科技馆出发了。


      到了上海科技馆后,除了我一个人想去以外其余的人并不想去。可是必须有人陪着我,只好我妈妈陪我一起过去,买完票后我和妈妈进入了上海科技馆。


      我们先去了第一层,在第一层我们先去了动物世界,里面有很多动物雕像,而且每个地方都有机器来直播动物的习性特点,随后去了生物万象,又去了地壳探秘。


      我最喜欢里面的智慧之光,里面有很多好玩的实验,比如说恐怖之屋,其实那里面一点也不恐怖。每个小实验都有它的原理,非常的有意思,也能学到一些科学知识。


      最后我们又去了彩虹儿童乐园和宇航天地,那里讲了很多和太空有关的知识,里面不但很好玩,还可以学到知识。


      游上海,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上海科技馆了,里面的实验不但有意思,还可以学到很多科技知识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