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旅行的作文 > 关于旅行的作文:武夷山之旅_700字

关于旅行的作文:武夷山之旅_700字

2021-01-2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说起福建,大家会想起哪些景点呢?今天,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,它叫武夷山,是国家5A级风景区,荣获了“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”的称号。


      那年暑假,我们坐了四个多小时的动车,终于到达目的地。到达宾馆时,看到对面有一座似人头的大山,我吓了一跳。我再仔细一看,好像是妈妈之前说的大王峰。由于晚上无法看清,我只看见了一个“人头”。第二天一早,我再去看望“大王”:它有两只巨大的“眼睛”,那是岩石中空形成的洞;两座山搭成了一张巨大的“嘴”,正对我龇牙咧嘴呢。从远处看,它气势磅礴,宛如擎天巨柱,它的“嘴”很大,头上还戴着一顶绿色的王冠。


      我们沿着山径来到了九曲溪。之所以名为“九曲”,是因为它有九道弯。我们乘着木筏漂浮在九曲溪上,水很清、很绿。此处有山、有树、有花、有草,空气清新。我们有说有笑,轻松地欣赏着四周的美景。谈笑之余,我想起108米深的溪水,不免担心起来:万一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呢?


      在漂流的路途中,我看见了玉女峰,因为她亭亭玉立,似下凡仙女而得名。她的石阶一级比一级高,在峰顶上还有几颗松树。它们虽然长在岩石上,但依然傲然挺立,生机勃勃,翠绿茂盛,宛如黄山迎客松,热情地伸出双手邀请四方游客。


      我们依次游览了虎啸岩、水帘洞等景点,个个都美丽壮观、令人留连忘返。


      武夷山最著名的特产是大红袍茶。传说这大红袍是仙鹤从蓬莱岛叼来的种子遗落在武夷山上的,又因生于武夷悬崖峭壁之间,产量稀少,故有“岩茶之王”称号。大红袍冲泡后汤色橙黄明亮,清澈艳丽,香气浓郁,品尝之后,绝对是妙不可言!


      武夷山风景秀美,溪水环绕,空气清新,不愧有“碧水丹山”的美誉,真是假期旅游的好去处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