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剪纸的作文 > 关于剪纸的作文:剪纸里的故事_500字

关于剪纸的作文:剪纸里的故事_500字

2021-01-28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,源远流长,尤其是剪纸,它的色彩缤纷、生动形象、内容丰富、美不胜收。而且艺人剪的栩栩如生、惟妙惟肖,它体现了民间艺人的心灵手巧。它是劳动人民聪明才智的展示。这些剪纸就连外国人看了之后都啧啧称赞,竖起大拇指一个劲儿的赞叹,剪纸是民族艺术文化的结晶。


      今天,我介绍这幅剪纸中是有一个戴着一个尘顶帽的蒙古小男孩,拉着两头的骆驼在花草茂密的地方行走着。


      看着这幅美丽的剪纸不禁进入了想象的王国。一天,有一个小男孩他拉着两头骆驼走着,这一行为让两只骆驼很不高兴。因为,骆驼高昂的头又高又大,而这位蒙古小男孩显得又瘦又小。所以,为此这对骆驼很不服气。它们心想着:我们比他又高又大又壮,并且本领也比他强,为什么他就可以不费一点力气的拉着我们,让我们跟着他走呢?不行,我们偏不走,这下他没办法了吧。于是,它们像是钉在地上似得,一动不动了。于是,聪明的小男孩拿着漂亮的花来吸引骆驼,它们果然上当了。所以,小男孩这回连拉都没拉就让骆驼乖乖的跟着他回家了。


      我从想象世界出来了,不由地赞叹,一幅小小的剪纸里面包含了这么多的故事,我爱伟大的传统文化——剪纸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