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> 关于春节的作文 > 关于春节的作文:我爱春节_700字

关于春节的作文:我爱春节_700字

2021-01-2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国有许多传统节日,例如:喜气洋洋的春节,团团圆圆的中秋节,祭祀亲人的清明节……但是我却独情于春节,因为可以穿漂亮的衣服,挣很多压岁钱。


      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”这句诗无疑是对春节的最佳写照。意味着春的来临,万物复苏,草木换新,新的播种和收获季节又要来开帷幕,人们度过了冰冷的寒冬,心中期盼着春暖花开、生机勃勃的日子,自然会用一种满心欢喜的方式来迎接它的到来。


      春节这个节日在我国是非常隆重和重视的,俗称”过节″。每家每户都会把旧的春联和福字撕下来,贴上新买的,这叫除旧迎新。除夕之夜,人们的手机一遍又一遍响起。是手机拜年的潮流在当下涌动,人们收到新年祝福与问候。


      一大桌美味佳肴上了桌,全家人围在一起吃着年夜饭,聊着这一年来的琐碎事,回忆起点点滴滴的话,字里行间弥漫着幸福的味道。晚饭过后,打开电视机,其乐融融的欣赏着春晚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,偶尔也会被小品和相声节目里的情节对话逗得捧腹大笑,时不时也发表一下对节目的见解。


      初一早上,我早早起来,穿上新衣服,好好梳洗打扮一番,然后走街串巷,跟左邻右舍和亲戚长辈拜年。在路上遇见了,高兴的说声:″过年好!”压岁钱鼓鼓的装满了小包,心里比吃了蜜还舔。接着走亲访友,美美的吃上几顿大餐。


      过了正月十五,就算是到了春节尾声了。月亮圆圆的,像个大圆盘。“放烟花了!”五光十色的烟花将静寂的天空衬托着十分美丽。我迫不及待开始放烟花,烟花棒在我手上左右不停的摆动着,时而成一条龙,蜿蜒浮动;时而又变成一个美丽的花环,多像一副美丽的图画。


      新的一年播种新的希望,承载着我们的梦想!过年真好!我爱春节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