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包容的作文 > 关于包容的作文:有一种智慧叫包容_600字

关于包容的作文:有一种智慧叫包容_600字

2021-0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包容是烦恼时的一缕清两风,包容是生气时的一句安慰,包容更是一种智慧。


      不会包容,是太多人的性格。从小,父母教育我,如果受了欺负,一定不能包容,去找老师帮助。我信了,将依着他们的话,走过了12个年华。在过去的12的春秋里,我高兴过,开心地,悲伤过、哭泣过,但我没有包容过。但是,直到有一次,我才发现包容也是一种智慧!


      在一次翻看课外读物的时候。我看到过一则小故事:有一个小偷在禅堂偷东西,被人给抓住了,给住持说了,让他把小偷赶走。但住持“哦”了一下,并没将他赶出去。小偷一看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便又来这来偷东西,可不幸的是人被那群人给逮住了,他们将小偷又带到了住拌面前,住持又没将他给赶走。小偷有了侥幸心理,又走了一次。不几天人们又将他抓住,对住持说""如果你再不把他赶走,我们走!”他说:“你们走了有地方可去,但他走了,没有人包容他,只有我会!”小偷听了什么十分感动,并且改邪回正。


      看完这则故事,我的心不禁有一阵悸动,突然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,这感觉好真实,好舒心。也许,这就是命运,是上天的安排。让我明白这个道理,有一种智慧叫包容!所以,从那时起我学会了包容。有一次,上美术课,三班一位同学借我速写本,可在我心爱的画上加了些画,我有些不喜欢,但我包容了她下,从此,我们成了有难就帮的哥们。


      包容也许是一种智慧与选择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