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校园的作文 > 关于校园的作文:美丽的校园_350字

关于校园的作文:美丽的校园_3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的学校座落在山脚下,校园里树木茂盛、绿树盛荫、鸟语花香,丽极风景优美,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

      校园的花坛里有几棵高大、粗壮、挺拔的大王椰树。大王椰树快高过教学楼了,一个小朋友也抱不过来,像士兵一样守着教学楼。大王椰树旁边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杜鹃花,瑰丽无比:有红的、粉红的、紫的……。教学楼的左前方有两棵粗壮的榕树,像一把绿色的大伞。榕树旁边有一棵紫荆花,它的叶子又光又滑,美了。教学楼前面有一个植物园,那里有:柳树、桃树、杨树……。


      操场的中间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飘扬着。每当星期一早上,我们就把国旗升起来。


      早晨的校园人山人海,个个都匆匆忙忙回到自己的教室。一会儿,校园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。课间操场上,同学们在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。


      我爱我的校园,愿它变得更加美丽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