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校园的作文 > 关于校园的作文:校园一角(二)_400字

关于校园的作文:校园一角(二)_40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一年四季,我在学校里度过的美好时光最多了,现在我将要离开了,回忆一下,校园虽然没有烟台美,没有黄果树美,也没有桂林美,可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。


      春天,校园的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花卉,有美丽的蝴蝶,还有勤劳的蜜蜂……草儿从地里钻出了嫩芽儿,桃树、杏树、梨树上都长满了花,风儿吹过,花儿的清香从我身边吹过,香气醉人。


      夏天,星火园里的睡莲当然是最美的。紫红色的睡莲好比佛祖座下的莲花;白色的睡莲宛如婴儿的笑脸。


      秋天,桂花开了,海棠开了,那些果实也在枝头炫耀。柿子红了,我吃到嘴里,又甜又酸;橘子黄了,我忍不住摘了一下,甜滋滋的,一点儿也不酸,好吃极了!


      冬天,白雪给校园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,草地上,雪把春天的青,秋天的黄,变成了冬天的白,处处都有雪的痕迹。


      校园里藏着我的小学生活,藏着美丽,我爱我的校园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