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校园的作文 > 关于校园的作文:校园一角_500字

关于校园的作文:校园一角_50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们的校园像个大花园,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美丽的景色,初春的校园更是美。


      一进校门口,便满是是春的气息。校园右边有一个足球场,足球场的周围种满了花草树木。引人注目的是那靠墙的一排玉兰树,每棵大约有3米多高,不见一片叶子,大朵的花缀满枝头,就像一个大灯架上插满了白的、紫的、红的彩灯,炫丽夺目。中间是一大片草地,虽然现在有点冷,但是小草还是顽强的成长,从远处看是黄色的,但是走近一看,原来是黄中带绿。看着小草,我仿佛感觉到小草微笑着向我打招呼。


      围着花坛的树形状万千,雪松从远处看像是盖上了一层白雪;剑竹像一把把锋利的匕首,同小草一样黄中带绿;教室前的李子树原来是光秃秃的,现在发芽了;腊梅花凋落了,发出一颗颗新绿。校园每一处的大树都脱掉了旧破衣,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。


      食堂前一株株迎春花展开了枝头,抖抖身子,长出了金灿灿的花苞,开出美丽的花朵,沐浴着美妙的春光。食堂左边的油菜花也长出了花苞准备开花,蜜蜂却迫不及待地去采蜜。


      初春的校园真美啊!每一处都生机勃勃,就像一位画家画了一幅栩栩如生的画。


      啊,我们的校园真美啊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