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校园的作文 > 关于校园的作文:校园的操场_350字

关于校园的作文:校园的操场_3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在我的校园里有很多美景,但我最喜欢我们校园的操场。


      一进门你就会看见我们的塑胶跑道,其实这是我们在二年级时新铺的。


      早晨,你有可能认为操场上是一片寂静,但早上你一进入操场时,就会发现操场上有很多值日生在扫地,有的在扫地,会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,有的在把垃圾扫进簸箕里,有时会有一些值日生拿不好簸箕,簸箕会掉到地上会发出“哐当”的声音,还有的会踩到干树叶,发出“咔咔”的声音,这样你就可以欣赏一首交响乐啦。


      上课时,操场仍然热闹,因为有的班要上体育课,他们要在操场上运动,但是操场一定会同意的,因为他有又有伙伴玩儿了。


      下课时,操场上又热闹了起来,如果是下雪天的话,那么操场上就更热闹了,操场上有的人在堆雪人,有的人在打雪仗,还有的人在滑冰。


      我喜欢我们学校的操场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