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植物的作文 > 关于植物的作文:那一片枯萎的花_600字

关于植物的作文:那一片枯萎的花_60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清晨,阳光明媚,我走到窗前,看着外公站在那一片枯萎的花前,露出了灿烂的微笑。


      秋天的花儿一棵棵死气沉沉的,但不管怎样,外公也会来给花儿浇水,他是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来浇水的。就在这时,我刚刚从梦中睡醒,会迅速地穿好衣服。外公正在给他养的花浇水,他那花的头发,显得他很苍老,他用他那专注的眼神,盯着那一片花,外公在浇水时不能有人在后背讲话,这样他会担心有的花没浇到水,突然外公看了看我说:“孙女,等我走了后,你一定要给我好好照顾它们,不然,它们会伤心的。”因为外公把花当小孩一样保护它们,把每一朵花都养得枝繁叶茂。


      “知道了外公,我一定会把这一片美丽的花给养护好的。”我一本正经地说。接着外公便告诉我怎样给花浇水。先拿出一个喷水壶,把水装进去,再按上按钮,就可以喷在每一朵花上。外公已经到了花甲之年了,可他还在给花浇水。


      时光总会和我们作对,当你想做一件事时,老天爷也会和你作对。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,让外公再也浇不了花了,因为他将住进医院。外公去了医院,浇花的事就由我来做了。只要我不仔细,就深怕外公回来骂我。直到有一天,外公沉浸在睡眠当中,慢慢地离开了世界。


      难道外公再也回不来了吗?那以后谁陪我聊天?谁陪我散步?我的大脑中总是想个不停。


      当我再次站在那一片枯萎的花前,心总是很想哭,但又哭不出来。我总会想起外公在给花浇水,浇完后,站在那一片枯萎的花前再次露出了那灿烂的笑容……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