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植物的作文 > 关于植物的作文:自由的蒲公英_750字

关于植物的作文:自由的蒲公英_7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春天的田野里,长着一丛丛开着金黄色花儿的蒲公英,当它的花谢了,叶子中间长出了一个小绒球,风儿一吹,小绒球就散开了,一粒粒像降落伞一样的种子,就会在空中飞舞……我看到那自由飞翔的蒲公英,就想到了我的知心好友——小王。


      小王长得比较黑,个子就比我矮一点,在班里也算是高个儿,眼睛有神,头发短短的,体型比较胖。小王很喜欢打篮球,而且打得特别好。因为他是看了乔丹这类人在打篮球上特帅、特厉害,所以他也想像乔丹那么厉害,想成为乔丹那样的篮球酷男。所以他才会去学篮球、打篮球,直到篮球打好了,或是运球、技巧用好了,才会停止自己的篮球训练。


      去年夏天,我、小王和其他同学举行了一场篮球赛,打了很久,我们的配合很默契。但是对方好我们实力相当,还多次以用“看不见”的犯规方式来抢球。


      上半场结束了,我们队因为对方犯规,比分打成15:19,落后4分,是个大落后。中场休息有20分钟,我们就凑钱买了牛奶补充身体能量,同时也部署了战术。下半场开始了,对方还是用同样的犯规方式来克我们。但我们因为部署了战术,而对方没有,我们还分析了对方犯规的规律,我们采取了新的打法,也用了大家商量确定的战术,成功地躲开了他们的犯规手法,一举开始让分数乘胜追击,从15分提升到了19分,而对方只是从19分到了20分。下半场的最后,我们又配合了一波。在小王的努力下,我们在最后又进了三球。


      比赛结果出来了:22:21,我们反超了对方一分,我们赢了!大家都很高兴,而小王则更是欣喜若狂,因为他是我们之中最喜爱、最积极篮球运动的人。


      一看见蒲公英,我就会想到小王那追求理想和自由一样,就像蒲公英那自由和理想的小伞飞舞在空中,就像小王追求篮球理想的人生道路一样,很远,也很让人努力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