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植物的作文 > 关于植物的作文:美丽的菊花_450字

关于植物的作文:美丽的菊花_4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有的人喜欢喇叭花,有的人喜欢桃花,还有的人喜欢玫瑰花,而我喜欢菊花。


      “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”这是什么声音,哦,是春姑娘带着歌声和温暖朝我们走来。三、四月份时,菊花的茎细细的,两边还有一些小绒毛,它们抬着头,不知是在看风景,还是在请太阳帮它生长。菊花慢慢抽出新的嫩叶,翠绿的嫩芽,小小的,叶子的边缘上,还带有一些小齿轮。


     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菊花的茎和叶子也逐渐长大了,茎又粗又长,茎的两面还生长着一片一片的叶子,叶子现在已经有我的手掌那么大了呢!它低着头,好像被老师批评了一样。


      时间慢慢流逝,秋天来了。菊花慢慢长出了和米粒一样大的花苞了。不知不觉,到了深秋了,花苞也变成了美丽的菊花,有的菊花是花骨朵,像是一颗颗子弹,有的是半开的,像害羞的小姑娘,有的是全开的,像小女孩的裙子。盛开的菊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,白的似雪,粉的似霞,黄的似金,红的似火。金色的菊花的花瓣是一片挨着一片,层层叠叠像金色的海洋。菊花不仅美,用处也很大,晒干后可以泡茶喝。


      我喜欢美丽的菊花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