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植物的作文 > 关于植物的作文:菊花_450字

关于植物的作文:菊花_4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有一个坚强的朋友,它是花中四君子之一,它有不屈不饶的精神,它就是菊花。


      它虽然没有竹子的挺拔,没有梅花的芳香,没有兰花的优雅,但我却独爱它傲雪凌霜的骨气。


      菊花的叶子是墨绿色的,又宽又大。像一个个勇敢的士兵,保卫着它的花朵。它的花朵颜色可多啦!有红的、黄色、紫红的、淡绿的、雪白的……让人数也数不清。


      它的花瓣又细又长,有的探出来,像要跟你握手似的,有的卷起来,像一个害羞地捧住脸蛋的小姑娘。刚长出来的花骨朵儿,像一个个小小的纽扣。渐渐地花瓣一层赶着一层向外涌去,最后长成了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。远远望去像一簇簇开放在地上的烟花。走近它,你又能闻到一阵阵淡淡的清香,让人心旷神怡。


      “冲天香阵透长安,满城尽带黄金甲。”古人用成千上万的诗句赞美了菊花的美丽与高尚品德。


      菊花还能当中药呢!用菊花泡成的菊花茶,味道清甜,能清热解毒。


      菊花,我爱你姿态万千,我爱你不屈不饶。长大后,我也要成为一朵人人称颂的“菊花”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