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植物的作文 > 关于植物的作文:我是一株含羞草_400字

关于植物的作文:我是一株含羞草_40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是一株害羞的含羞草,生长在一棵大树下,树下生长着许多小花小草,而她们却高傲地不理睬我。


      每天早晨,我都会慢慢地伸展开我的四肢,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身上,美好的一天开始了!


      花儿们睡醒了,她们的娇美也显示出来。每一朵花都在炫耀着自己的美丽,旁边的吊兰将她长长的枝条指向我说:“看,那个新来的丑家伙,还跟我们在一起,哼!”,我伤心极了。所有的植物都冷冰冰地看着我,我很自卑,我既没有美丽的花瓣,也没有茂盛的绿叶,只有几片爱害羞的小叶子。


      这时,大树爷爷说话了:“含羞草,你不必自卑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,你只要努力做好你自己,就可以了。”


      我被大树爷爷的话感动了,从此不再自卑,不久以后,我的身上长出了许多紫红色的花骨朵。这时我才意识到了自己的美丽。


      我高兴地说:“谢谢您,大树爷爷。”是大树爷爷给予了我自信,从此自信给予了我第二个生命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