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书的作文 > 关于书的作文:充满想象的书_700字

关于书的作文:充满想象的书_70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书就像是导航,指引我正确的方向,在它的指引下我努力地向前驶去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书变成了我的好朋友。在众多的“朋友”中,我给大家推荐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》这套书。


      书名还是从我弟弟嘴里听来的,他给我详细地讲过一小段儿,我觉得很有趣,便在妈妈的手机上买了一套。书里的每个故事都十分精彩,让人出乎意料!里面的《金蝉脱壳》《神奇的乌鸦嘴》《基因超人》《点石成金》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故事。


     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分享《神奇的乌鸦嘴》吧。主人公杨哥长出了乌鸦嘴,先是把“拇指爸爸”吓得失魂落魄,再把学校弄得一团乱。因为杨哥长出的乌鸦嘴说出来的话会变成“现实”——与他那乌鸦嘴说出来的话刚好相反。比如:杨哥说你不可能有100元钱,那么你的手上立马就有了100元钱。我经常幻想着自己也能长出这样的乌鸦嘴,那该多好呀!后来,杨歌和他的天敌大战三天三夜……


      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》不仅内容写得特别吸引人,书里的插图也配得相当精致。每四五页就有一幅插图,每一张插图都能帮助我准确理解书里的内容。比如在《神奇的乌鸦嘴》这个故事里,杨歌说:“我不可能立马变成蜘蛛侠。”结果,杨歌立刻就变成了蜘蛛侠。读到这里我就在想,他变成的蜘蛛侠长什么样子呢?真想看一看杨哥变成蜘蛛侠的样子。于是我往后一翻,便看到了一个蜘蛛侠贴在天花板上,他还吐着蜘蛛丝正准备把逃跑的猴子缠住呢。书里的每一幅插图都画得刚刚好,因为它们都是我心里想象的样子。我想,书里的配图一定是设计师们花费好长时间才画出来的吧!


      今天的分享就暂时到这里吧,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杨哥的爸爸是“拇指爸爸”,他的天敌是谁,最后结果怎么样,就自己买来看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