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书的作文 > 关于书的作文:带一本书去旅行_750字

关于书的作文:带一本书去旅行_7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踏上使向远方的列车,我缓缓打开手中已有些泛黄的书本。看着封面有些熟悉的人物,思绪随着一个个方体字逐渐沉沦。


      曾记得那时年幼的我,父母不和,整天都是爷爷奶奶陪着我。七八岁的年纪耳边却充斥着爷爷奶奶的满腔埋怨,自小坚强的我心中的痛苦无处诉说,不免有些怀疑是否妈妈不再爱我。


      哥哥得到来使我初时了这本书《诛仙》。第一次接触小说的我深深地爱上了这本东方的魔戒。那白纸黑字间描绘的那场惊心动魄的故事让我心系期间,为小凡一生坎坷磨难而不忍心,为苍松重情义却叛出师门而深深痛恨着,为田不易夫妇的去世而伤痛不已。一时之间,我就好像是那个一路中只有一只猴子孤身陪伴的鬼厉,天地之大却苦苦寻不到心中所求之物。


      至此开始,我爱上了小说,爱上了那缤纷离奇的故事情节。跟着主角我一路体味那悲欢离合,在幸福处仰天大笑,在伤感出为之心酸。我莫名的没了那份深感,没了那份疑惑,我的生活不再那么无聊孤单,有书的陪伴我不断徜徉于书中的世界。


      回过神来,我翻看这好久没有重温的经典,一步步又一次成为了张小凡,体味着那世间悲苦。沉醉于书中,我不觉时间的流逝。不知不觉中,又看到了苍松的逆袭。早知缘故的再一次看时却生不出丝毫悲愤,苍松内心本善却无奈进入魔教,这个中辛酸尤其是我当时所懂。是正是邪岂是那么容易判断?普智就下小凡、林惊羽但他却图了一个村子,道玄为拯救天下苍生被诛仙反噬


      好坏是非,岂是那么容易。恍惚间,我明白。那个曾深深纠结我心的问题有答案了,他们谁都没错。妈妈不会变,爸爸也是。曾经的一切疑惑,不过是我杞人忧天而已。相比小凡,我是如此幸福。


      日暮西边,霏开而日出。要到站了,准备下车吧。我缓缓合上书页,轻轻拂过封面,轻轻一笑,旋即郑重的收起书本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