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书的作文 > 关于书的作文:这本书真好_550字

关于书的作文:这本书真好_5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高尔基曾经说过: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终生的伴侣,最诚挚的朋友。”同学们你们喜欢读书吗?我可是非常喜欢读书的。我读过的书有:《格列佛游记》、《小王子》、《水浒传》、《三国演义》、《西游记》……


      其中我最爱读《西游记》这本书,因为这本书像一轮太阳,光辉灿烂,照耀着我成长。大作家吴承恩将四个主人翁写得生动形象。大师兄孙悟空:聪明机智、不怕艰辛、领悟力强、嫉恶如仇、英勇无畏不管师傅怎样对它,都会忠心耿耿。二师兄猪八戒,它虽然好色、贪财,但心地善良,对师傅忠心耿耿。三师兄,他外表平平,内心善良,身体强壮,任劳任怨。师傅唐僧,他信念坚定,心地善良,不怕险阻,勇往直前。


      师徒四人中,我最喜欢唐僧,因为他在女儿国里,女国王要让唐僧来统治女人国,可是唐僧坚定着去西天取经的信念,没有受到美色权利的诱惑。留下来统治女人国。这里就可以体现出唐僧是一个信念坚定的人。


      在这本书里,我还喜欢孙悟空,沙僧、白骨精……我喜欢的白骨精的原因是:她长得漂亮,声音优美。难道你们不觉得吗?


      取经之路险阻重重,妖魔挡道,但师徒四人却不畏险阻,勇往直前。他们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?


      听完我的介绍,你们有没有想立刻有这本书的冲动呀?有的话,就赶快行动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