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书的作文 > 关于书的作文:两本书的斗争_550字

关于书的作文:两本书的斗争_55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在一个书包里,住着数学书和语文书。它们整天都吵来吵去的,让书包里的书都不得安宁。


      一天,它们趁小主人不在家,又吵了起来:“喂,你这个数学书,天天就只会说加减乘除,吵死了。”“你别说我,你天天写着汉字,和一个书呆子一样。”……就这样,它俩你一言我一语地吵着,最后竟然打起来了。只见数学书把语文书的手压在它手下,语文书又把数学书的手压在下面。就这样,他们一手咬了另一只手,这手又打了另一只手。没完没了地,其他书受不了了,大家都跑了出来。


      就在这个时候,小主人回来了,看到一地的书,以为是家里的小狗把它们翻了出来。正打算放回去时,那些书又从他手里跳了出来。小主人觉得很奇怪,又把它们放了回去,但是它们又跳了出来了。小主人想:难道书包里有什么东西让他们害怕吗?一打开书包,小主人就大惊失色:两本书已经完全纠缠在一起了。他用力想把它们拉开,可怎么拉也拉不开。他又把哥哥叫来,可是也拉不开。最后,干脆把全家人叫来,“一二三”大家用力向后拉,但一不小心,一队人摔倒了,但书却还打不开。


      这时,小主人的爸爸下班回家,看了后想了想说:“可能是火气太大了,把它们放在电风扇前吹一吹。”一放到风扇前,两本书都发抖起来,连忙放开对方,用手抱在胸前。


      小主人想:以后一定要把它们分开住呀,免得这两个家伙天天斗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