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书的作文 > 关于书的作文:书籍,使生活更美好_700字

关于书的作文:书籍,使生活更美好_70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通往成功道路上的捷径是什么?


      我找到了答案——书籍。


      ——题记


      有人这样说过:“书籍是一个冷静可靠的朋友”,今天我的主题就是“读书让生活更美好”。


      也许有人会说,课外书是不重要的,只有教科书里的知识才很重要。那么,你错了。读一本好书,你的知识将会更加丰富,将不会局限于课内的知识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妈妈又出去了。临走前,她叫我看好锅里的饭,不要烧糊了。我嘴里答应着,却心不在焉,在看一本《百科全书》。过了一会儿,厨房里飘来一股烧焦味,我心里一沉:完了又要挨骂了。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,突然看见了那本打开来的《百科全书》,上面有一行醒目的大字:如何让烧焦的饭“变废为宝”。我抓起它看了起来,它告诉我:如果饭糊了,可以倒一些纯牛奶,放一些葱花,就不会糊了。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,但我还是怀着试一试的心理试了一下,果真行。我看着不怎么糊了的米饭,兴高采烈。吃饭时,妈妈很奇怪:“今天的饭怎么这么香啊?”我则在一旁偷偷的笑。


      从这里可见读书是多么的重要。


      我最喜欢读的一本书是《长征路上的快板声》,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小女孩心兰,她姐姐心桂死后,她就要去长征了,长征路途中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。有战士们英勇跳崖;雪地里连长为了让她不冷,把小被子给了她,自己被冻死了;小黑脸骗他们自己有粮食,却被饿死……读着这本书,我不仅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,还感受到了红军战士们的为人着想和宁死不屈。这本书让我感受到我们生活的地方是多么的幸福,没有战争,丰衣足食。是一个和平的世界。


      同学们读书让生活更美好,所以我们要多读书,读好书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