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书的作文 > 关于书的作文:书籍滋润我心灵_600字

关于书的作文:书籍滋润我心灵_600字

2021-0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人的一生仿佛一直在书海中遨游,无数本书堆砌了人成功的阶梯。我很喜欢读,也很享受读书时的感受。在这一学期,我也读了很多书,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由秦文君创作的一本小说-《男生贾里》。


      这本书写的是一个叫贾里的男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故事虽然平凡普通,但将一个男生青少年时期的稚嫩想法与行为描写得很真实。这些平凡的故事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。这本书其中一篇文章-《伟人细胞》我理解得很透彻。这篇文章讲的是贾里为了成为一个伟人,做了许多努力,但每次都失败,还是一个碌碌无为的小人物,却因为自愿拿破书这一件小事而轰动了全校。由此感叹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只配做些鸡毛蒜皮的小事。在这一篇文章中有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“不做小事,怎么干得成大事。”这句话告诉我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,想做大事必须一点点积累,从小事做起。一座高楼的盖成需要一块块砖石的累积,一次成功的形成需要一次次失败的积淀。


      好的书能够教会我们很多。好的书像一个指路标,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,好的书像一位老师,教人们各种知识和道理,好的书像一阵春雨,滋润人们的心灵。


      古今中外有许多名言来赞美读书的好处。如高尔基说过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。不管古今人们都很重视读书,读书是人们成功的必经之路。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读书,多读书,读好书。书似甘霖,滋润人们的心田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