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学校的作文 > 关于学校的作文:学校的成章楼_900字

关于学校的作文:学校的成章楼_90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我的学校叫xx小学,离今天历史估计也才几年。但是在这里,有着我们的许多欢乐又难忘的记忆。这里记载着我们小学生涯的喜怒哀乐。走进学校,就走进了书的天堂、知识的海洋、活力的天地。


      学校西边是操场和卫生间,过来一点儿是一排花坛。北边是食堂,中间是教学楼。而东边有百草园和博弈苑。我最喜欢其中的一栋教学楼——“成章楼”!


      我们五年级就在成章楼上课,成章楼有四层。一楼是三年级和五年级的教室(一部分)。二楼是六年级的教室。三楼是电脑教室、副校长室和后勤管理。四楼是校长室和图书馆以及会议室。现在我们班是六年级,就在二楼。


      我们的教室面积大约六十平方米。是个正方形。有四个吊扇和八个电灯。黑板上面的白墙壁上,用粗红木写着“爱国明志勤学奋进”。南北两面的墙壁上写着“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”。东西两面各两块黑板,天花板是还有投影仪。进去一看一副浩然正气!


      每天早上六点五十分到七点二十分左右,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内,我们班人全部到齐。到校的学生,尤其是贪玩的,有“到校四部曲”。第一:整理东西交作业。第二:趁还有时间,跟旁边同学聊一聊。第三:猛然记起今天是自己做值日,赶紧去做。第四:值日做好了,还想偷会懒,突然老师来了,连忙早读。


      吃完中饭,我们班人趁着老师不在,下楼疯狂,打乒乓球、打羽毛球。虽然老师禁止,但是我们中午或多或少的都会玩会。我们也是有戒备之心的,要是让老师逮个正着,“江湖”必定会掀起一场“腥风血雨”。我们会安排几个人轮流站岗。当站岗的同学在校门口看到一个恐怖的身影时,便会撕心裂肺地鬼哭狼嚎一声:“陈老师来了!!!”我们便一下子冲上楼,仿佛背后有魔鬼在追赶!同时开始午自休……其实我觉得在学校里打打乒乓球、羽毛球,放松放松心情也是很不错的,当然前提是把作业做完。


      学校里也有几个值得留恋与铭记的地方,比如宁静祥和的百草园,柳暗花明又充满笑声的博弈苑,或者刻着“强身惜阴立志博学”的校训石,以及校门口那块用石头做的大棋子“帥”。可是我最喜欢成章楼,因为那里,有我的快乐回忆。在我的心中,童年一去不复返了,但那座成章楼永远屹立在我心中!


      我爱我的家乡,爱x小学x,更爱那座记载这我们欢声笑语的成章楼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