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离别的作文 > 关于离别的作文:六月的离别_650字

关于离别的作文:六月的离别_65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“他们在哪里啊,他们在哪里啊!我们就这样,各自奔天涯!”


      ——题记


      已是初春,教室外面的草木枯荣依旧,残阳的余晖与教室形成金黄的剪影,树叶在青石板上残喘作响。独自一人待在教室门口,想着今年六月离别之后,又将会迎接一个怎样的芳华……


      又一个春节过去,在同学与老师的陪伴之下走过了三年:走过了欢笑,走过了悲伤,转眼间送走了高中生涯的最后一个新年。这一年的春节,万家灯火。


      时光流逝,不敢去想象岁月的转眼会带走一整个夏季的笑容,只好无絮地叹息曾经的美好瞬间,过去的绚丽芳华。


      在那草长莺飞的花季中,我们送走了无数黑夜,在暮霭沉沉的雨季中,我们迎接朝阳慢慢长大。回忆着刚进入高中生活时的我们,只带着好奇与快乐,去迎接我们期待的高中生涯。而现在,却与那时的我们不一样,多了一点成熟,多了一点责任,更多了一点感怀……


      想着剩下无几的日子,短暂中尽是微妙的高中生涯就快一晃而逝了。也许下一年的今天,熟悉的教室,熟悉的桌凳,熟悉的走廊还在,而我们却已经成为了回忆。


      为了各自的前途,为了各自的梦想,我们在爱与痛中悄然分离。就如那首老歌:“他们在哪里啊,他们在哪里啊!我们就这样,各自奔天涯……”


      岁月相似,机缘不同。唯一能够确定的是,不管现在或过去,我们总会下意识的去停留、去寻找,寻找自己的期盼与愿望的跳动,跳动似烛火一般的梦。


      回过神来,天已黯然无色,一轮皎白的明月坠在枯叶的边缘,好像在等待什么,照亮什么。


      想到离别的岁月如此相近,泪在月光中破碎,掉在地上形成回忆的碎片,再也无法拼接……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