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离别的作文 > 关于离别的作文:六月,离别_750字

关于离别的作文:六月,离别_75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六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,在这离别的时刻,我更对母校难舍难分。母校的一草一木,一桌一椅,都使我们留恋。春天,我们播下智慧的种子;夏天,我们满怀希望等待硕果;秋天,我们收获硕果,也收获快乐;冬天,我们满怀期待。在教室里,我们吮吸着知识的乳汁;在操场上,我们洒下锻炼的汗水;在校园里,我们留下散步的足迹。我们像生机勃勃的小树那样,在母校这块肥沃的土壤里茁壮成长。在这六年的时间里,我学到了很多知识,也交了好多朋友。在这六年的时间里,有喜有忧。


      喜


      在这六年里,我经历过无数事。可是有些事让我永远难忘。那是四年级的一天,那天,我光荣的被选当为辅助员。刚当选上,我还以为辅助员多好当,当久了才知道,原来辅助员有这么多的职责,可就是那段时间,让我结交了许多好朋友。可现在,都已不在。也就是那次当选,让我在班里有了很高的人气。


      还有一次,那是在五年级――六年级的时候,由于我的阅读能力比较好,每一次阅读竞赛时,老师总会叫我去参加。我的参加,给班级里争得了许多荣誉。


      在这个学期,我的语文及各方面都比上个学期有了明显的提高。我的人缘也好了许多。


      忧


      这学期,是最后的一个学期,这个学期读了,我和我的朋友或许就不会再相见。这使我感到很难受。这个学期以来,我虽然各方面都比较好,但还是使我感到担心,担心语文和数学考不好。


      我们就要毕业了!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,心中说不尽对母校、对老师的衷心感谢。用什么来感谢老师呢?亲爱的老师,我们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,毕业后,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风浪,我们都将永远记住老师教育和嘱咐。我们一定带上新的优良成绩,再来向您汇报。在这离别的时刻,我们重温老师的教导。是老师春风般的语言,吹开我们智慧的花苞。母校给予我们的营养,将化做硕果挂满树梢……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