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离别的作文 > 关于离别的作文:离别是一种美丽的痛_600字

关于离别的作文:离别是一种美丽的痛_60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离别,虽然带着点点愁绪,虽然有着些许的惆怅,可是离别,也蕴含着希望。正因为有了离别,重逢时的喜悦和兴奋才显得格外闪耀;正因为有了离别,思念和友谊才会像颗颗璀璨的星星,闪耀在世间;正因为有了离别,种种感情才会被拉伸,深入人们的内心。


      那天是星期天,意味着一个星期的结束,也意味着我和她面临的离别。雨,丝丝地从灰蒙蒙的天空飘落而下,落在我们的脸上,模糊了我们的视线,也落在我们的心上,冰冷了我们的心田。共同玩耍了五年的朋友,共同学习了五年的同学,转眼间就要分别,去往另一个城市。


      我们站在雨中,彼此都闭口不言,眼泪代替了所有话语。她用一双明亮又温柔的眼睛与我对视,眼睛传递了我们所有感情。望着望着,我的思想又飘回了我们原来的快乐时光,我们一起欢笑,一起做花灯,一起唱歌……无数的欢声笑语,包含了我们最纯真无邪的友谊!欢乐的时光,现在再也不属于我们……


      “嘀--”一阵刺耳的喇叭声钻进了我们的耳朵,唤醒了沉浸在欢快记忆中的我。“我要走了,可能再也看不见你了。”她用沙哑的嗓音说出了这句话。我多想陪伴她啊!可我终是没说出来,呆呆地望着她上了车,身子探出车窗,不停向我招手……


      我目送着她的车子变成小黑点,消失在路的转弯处,才轻轻地说了声“再见”。


      离别其实并不单是离开、分别,离别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的痛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