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水果的作文 > 关于水果的作文:一种水果_600字

关于水果的作文:一种水果_60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今天,我为大家介绍一样又好吃又美丽的水果——香蕉!


      它的外形弯弯的像空中的月亮一样,每天都披着一件时尚的黄色”外套“,它还有一只像兔子尾巴一样的”小头“。


      正因为这么美丽,所以才被封为水果王国的王后,本来它的身子是直的,但每次见到水果国王,它就弯腰行礼,天长日久,腰就直不起来了,变成了弯的,但也由此造就了它与众不同的外形。


      每当你拨开它的黄色”外套“,就会露出来嫩白的果肉,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一见了准让你口水”飞流直下三千尺“,当你再咬上一口的时候,你一定会感到:此果只应天上有啊!于是乎感到自己已在天界一般,有飘飘欲仙的感觉。


      香蕉为芭蕉科植物甘蕉的果实。原产亚洲东南部,我国台湾、广东、广西、福建、四川、云南、贵州等也均有栽培,以台湾、广东最多。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,经处理脱涩后,洗净鲜用。我国栽培的有甘蕉,粉蕉两个品种。甘蕉果形短而稍圆,粉蕉果形小而微弯。其果肉香甜,除供生食外,还可制作多种加工品。香蕉喜湿热气候,在土层深、土质疏松、排水良好的地里生长旺盛。在类似牙买加南部的半干旱地区灌溉栽培也已成功。可用吸根和假鳞茎分株栽培;第一次收获需10——15个月,之后几乎连续采收。香蕉味香、富于营养,终年可收获,在温带地区也很受重视。


      为了你身体健康与长寿,那么就快来吃香蕉吧!这可是我不轻易传人的秘诀哦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