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水果的作文 > 关于水果的作文:芒果_450字

关于水果的作文:芒果_45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芒果是水果大家庭中的一份子,成熟时是金黄色的,未成熟时是绿色的。


      在百色这个“芒果之乡”里,芒果树遍地都是。细雨如丝,一棵棵芒果树伸展着四季常绿的枝叶,嫩绿的枝条上开出一串串黄色或紫红色的小花。


      花谢以后,树上结满了黄豆大小的果子。它穿着绿装,翠色欲流。再过一些时间,果子就换上了青黄相间的夏装,生机勃勃的。果实成熟时,芒果又改穿金黄色的外套。


      芒果的品种很多。个小的叫珍珠芒,皮薄核细,肉质丰厚。象牙芒就像是一根又粗又弯的象牙,颜色很青。即使成熟了,果皮依旧是绿色的。香芒有一种特别的香味。本地芒市鹅卵形的,体形比较大。木芒的个头特别大。上次有一个木芒竟然足足有3斤多重!


      没有成熟的芒果很硬,而且很酸。熟的芒果就很甜,轻轻剥开果皮,就会看到那嫩黄的果肉,水灵灵的。咬上一口,那味道甜滋滋的,美味极了。特别是本地芒,成熟后又酸又甜的,让人越吃越爱吃。


      芒果可以生吃,也可以加工成各种果汁饮料和果脯,还可以腌制成各种各样的小食品。


      芒果真是美味啊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