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水果的作文 > 关于水果的作文:做水果沙拉_350字

关于水果的作文:做水果沙拉_35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前天晚上,我和弟弟做了一道“开天辟地”的美食——水果沙拉。我们从晚上8点一直做到了8点半。


      要做水果沙拉,首先要准备好几种水果和沙拉酱。我们准备的水果有:梨子、火龙果和西瓜,因为只有我和弟弟吃,所以只准备3种水果。我们准备的沙拉酱是,丘比沙拉酱,味道香甜可口。


      现在,就让我们一起来做水果沙拉吧!


      第一步:把水果洗干净,再去皮,这个“重任”当然要我来做;第二步:把水果切成一块块的,放入碗中,这个事情嘛,当然也是我做的;第三步:在碗中淋入沙拉酱,再搅拌就好了,这个简简单单的事,就不需要我出马了,弟弟来就可以了。当一切准备好了,我们就开始享受这碗美味的水果沙拉了!


      这次,是我第一次自己做水果沙拉。虽然没有色香味俱全,但是也非常好吃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