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希望的作文 > 关于希望的作文:希望让生活更美好_600字

关于希望的作文:希望让生活更美好_600字

2021-01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"希望同光一般,可在人无力放弃时照耀人心,打开一处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门。但它藏于生活中,或许随处可见,也或许很难找到那把对应的钥匙。


      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,在一个破败的城市里,一位因家庭矛盾而得知自己并非父母亲生后被退养的少年,他对自己的原生家庭失望,也对这个地方、这些黯淡无光的人们失望。


      在他的家对面,有另一位少年,他的亲生父亲死亡,母亲总是怀着有一颗少女,每天都在梦想着哪一天可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。他还有一位妹妹,但是他的妹妹患有自闭症,家里没钱无法医治,在这一件件的困难面前,他甘愿埋没自己的摄影能力,为了自己的家庭去寻找出路。


      这个城市里,大部分的人们已经麻木,但是那群年轻的少年少女们还一直渴望离开笼子,向新世界飞去。于是两个少年认识了,成为了形影不离的朋友,虽然中途有困难,但他们努力地挺了过去。或许在这一路上有放弃过,但光不允许,希望不允许,最后这一群的鸟儿几乎都离开了笼子,勇敢的向远处飞了出去。


      希望可以帮助人逃离黑暗,死气沉沉的泥泞。不管在生活中、书中、还是想象里总会有它。


      它可以是生活的加油站,在马拉松长跑中落下,你或许会直接停下,或许会继续向前。当然落在后面的你也或许会碰到一串钥匙和一把锁,要知道没有人可以把生活中的锁一直打开,但总有人在一直努力的打开锁,谁都想得到人生这条长跑的第一,所以别轻易放弃希望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